林皖旋

DEYUNSHE is the love of my life.

出事了!封锁饭店

  一声哨声鸣起“来人啊,出事了!封锁,一只苍蝇也不要出去!”龙门饭店乱了 服务员上上下下封锁。

  岳龙刚推门进入龙门饭店,他是大洋国警察探长。

  所有在龙门饭店的人 被拽、拉出房间“开门!走走走!…快出来”

  秦凯旋:“我们又没动手!”

  所有人都被带到一个看似餐厅的地方

  

  “毛教授被人暗“杀”了。”

  “您不是跟他来吃饭的吗?”

  “他居然!…居然死在他的屋里了,这简直太严重了!”

  “您是我们冰城最棒的察探…”

  “我一定给他挖出来!”

  阎景俞和岳龙刚边说边走到餐厅

  阎景俞:“大家的气氛很轻松啊…?"

  “是冰城警署的警戒,这位是岳警探”用手指了指岳龙刚“告诉大家一个事情!”

  岳龙刚:“非常棒!”

  阎景俞有点愤怒,加大音量:“我正在说话的时候,你情绪要稳重一些。”

  岳龙刚:“您现在脾气好多了,原来就臭大嘴,那这会儿可以吗?”

  “不但现在我进步了…”

  孟祥辉听到臭大嘴,忍不住想笑 毕竟岳哥抖的包袱实在可乐。

  刚刚就被岳龙刚打乱节奏就已不满这孟祥辉一乐更加恼怒:“你笑什么!”

  因要讲述完事件只好平下心继续说“不就在刚才曹教授被暗杀在自己的屋里,你们在座的所有人都有嫌疑,12:50。孟会长和教授吃午餐1:10,我在教授的房间里发现了他的尸体,紧接着我就封锁了,占个龙门饭店,所以我敢断定这个凶手,没有离开这个现场”停顿了一会儿,加高音量。“所以他也就在你们当中,你们都有嫌疑,用一个体面的办法解决问题,一会儿我会请各位移步到另外一个房间,方便说话。”

  栾博:“移步…”

  “抓起来!”阎景俞说的每一个字都异常的重,上前两黑衣人健步按住栾博。

  “你在我说话的时候企图离开这个地方!”

  阎景俞继续说:“我希望你们用体面的方法,看出谁是凶手!”

  阎景俞的是当众说,但其实在点岳龙刚。

  “当然约谈的这个过程中,你一定要仔细搜寻每一个人的事件,不要放过任何细节,听明白了吗?”

  “明白了!”

  二楼大门带各位先生移步。

  一个黑衣人压着一个“嫌疑人”。

  “走!走!快走…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