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皖旋

DEYUNSHE is the love of my life.

[良堂]🚗

  请勿上正主!!!!!

  请勿上正主!!!!!

  请勿上正主!!!!!

  孟鹤堂×周九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因为孟鹤堂忙业务已经好久没回家了,在家的周九良有点坐不住了:“好久没碰他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旋儿啊~你孟哥啥时候能录完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 已经录完了 孟哥应该快到家了吧 你怎么不直接问孟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…你不用管,旋儿,哥这边还有点事就先挂了哈”

  

  滴…!滴…!滴…!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:“给挂了?今天这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:“好啊,现在连回家都不给我说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推门而入:“九良~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等着 给你做饭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带着围裙摆出一副很认真的样子,孟鹤堂走近一看在下方便面!

  

  “周九良,就吃这个?嗯… 你不想做饭点外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轻笑:“孟鹤堂,你给我回卧室!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”四脸懵的孟鹤堂

  

  “周九良,我告诉你 我累一天了。不行哈今天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九良把孟孟摔到chuang上:“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慢慢地tuo去了孟鹤堂的clothes,害差的鹤堂脸上多了几丝红晕。周九良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箱子,那个箱子里放着各种的玩具,周九良从箱子里“精心桃选”了一番,最终选择了棉签和扇子“选一个吧~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告诉你周九良你别太过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选我替你选,扇子好不好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别别!九良~九良!”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(自行脑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3)